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速度与激情9杀青 速度与激情9上映时间

2019-11-14 09:4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速度.webp.jpg

  11月13号上午,导演林诣彬宣布《速度与激情9》正式杀青!

  《速度与激情9》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第9部,由林诣彬执导,范·迪塞尔、泰瑞斯·吉布森、卢卡斯·布莱克等主演,影片定于2020年5月22日上映。

  导演林诣彬透露《速9》是该系列“最有雄心”的一部,特效方面或许会带来更大的震撼,总票房又要炸了!

  作为内地最受欢迎的好莱坞大片系列之一,“速度与激情”系列票房表现可谓相当出色,2015年上映的《速7》大卖24.2亿,成为中国影史首部票房破20亿的电影,引发巨大轰动!

  虽然几个月后就被《捉妖记》反超,但《速7》下映前一天单日票房仍破千万,如果能延期的话,《捉妖记》就拿不到2015内地年冠了。

  2017年4月份上映的《速度与激情8》再度大爆特爆,内地票房狂轰26.7亿,击败《速7》再度创下该系列票房新高,太给力了!

  而前几个月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仅仅只算是该系列的一个外传,内地票房依旧大卖14.3亿,可见这个系列有多么受欢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