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司机状告滴滴封号 打1年官司获赔1万补偿

2019-11-15 08:20:36来源:四海网综合

�ε�6.jpeg

  【司机状告滴滴封号】近日,网约车司机状告滴滴封号事件终于尘埃落定。在法院二审当中,来自广东深圳的林师傅与某公司达成调解,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令撤销一审判决,滴滴公司赔偿林师傅损失1万元。网约车司机状告滴滴封号画上句号,林师傅耗时1年的官司换来1万元的补偿。

  网约车司机状告滴滴封号

  网约车司机状告滴滴封号事件起因于2018年,广东深圳的林师傅看到“没车也能跑滴滴”的广告后,到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滴滴公司)举办的活动现场签约成为一名滴滴司机,并与某公司签订合同和协议,承租了一辆车用来开滴滴网约车。

  跑了3个多月网约车,林师傅的网约车账号突然被滴滴公司封禁,某公司也收了车,还让他赔违约金。2018年9月13日,林师傅将滴滴公司、某公司诉至法院。

  网约车司机状告滴滴封号

  一审法院判令林师傅与某公司协议解除,某公司退还林师傅保证金中的1万余元,林师傅不服判决提起上诉。而在二审中,法院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令撤销一审判决,追加滴滴公司赔偿林师傅损失1万元。

  虽然“司机状告滴滴封号”事件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但是林师傅通过诉讼不仅追回了自己的1万余元的保证金,还获得了1万元的赔偿,整个事件也算是划伤了比较圆满的句号。

  同时也有很多网友感慨,网约车司机状告滴滴封号事件实属不易,换做自己很难坚持下来,也就认了。也有人说林师傅这么做不值,您又是如何看到这件事的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