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抵达瑞士 听证会15日下午举行

2019-11-15 09:38:0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11月13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证实,孙杨“暴力抗检”案的听证会,将于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进行。听证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16点05分正式开始,孙杨将作为证人率先作证,听证会时长预计达到近12个小时,将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点30分左右结束。此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提出由于孙杨拒绝提交兴奋剂检测样本,要求其接受最少两年、最多八年禁赛期。孙杨委托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张起淮律师团队进行代理。

  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白雪飞摄

  张起淮律师曾工作于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是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主任,多年来张起淮代理了大量的国内外、军内外的仲裁等诉讼案件。张起淮律师曾经代理过不少运动员案件,其中包括庄则栋著作权案、跳水皇后高敏著作权等案件。

  2019年1月27日,张起淮就2019年1月27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关于孙杨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面临终身禁赛的不实报道郑重发表律师声明,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及别有用心的人士择此时间恶意报道此事,居心叵测,且已严重侵犯了孙杨的隐私权和名誉权。孙杨保留追究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及报道、宣扬此事的其他媒体和个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