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听证会开 庭 孙杨听证会结果如何

2019-11-16 08:3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杨听证会开 庭 孙杨听证会结果如何

  当地时间15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公开听证会,审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孙杨和国际泳联的上诉。根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的日程安排,本次听证会将从瑞士时间9:00(北京时间16:00)开始,一直持续到20:30(北京时间03:30),全程近12个小时,其间将安排三次休息(包括一次午餐时间),孙杨本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代表及相关方证人都将发言。听证会将全程对外直播,当天不会宣布任何决定,而是择期宣判。

  据了解,举行公开听证会的要求是由孙杨方面提出的,这将成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有史以来第二次举行公开听证会,上一次公开听证会还是在1999年。

  在经过了十个小时的陈述和讨论后,孙杨听证会结束,最后他总结陈词,表示希望仲裁员换位思考,顾及运动员的隐私,“当缺乏符合资质的陪同员监督我排尿时,主检官竟然提议让我母亲站在身后进行监督,我的隐私权如何得到保护?”自己有监控素材为何不让看、本应保密的裁决书如何被泄露、体育组织不尊重规则谈何公平竞争……当天听证会未宣布任何决定,将择期宣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