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用智能门锁真的安全吗?智能门锁的安全性及弊端介绍

2019-11-18 15:5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科技的日新月异,有越拉越多的人在生活中追求智能化。现在有很多智能家居产品都已经逐渐普及,智能门锁也是智能家居中的一项,但是很多人都有智能门锁真的安全吗的担忧。那么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智能门锁是否安全,以及智能门锁的弊端。

5d25b108b9bde-s5.jpg

  智能门锁安全吗

  智能门锁安全吗?家庭中使用的智能门锁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普通的指纹密码锁具有密码泄露的危险。而智能门锁具有虚位密码功能技术,即在已登记的密码前面或后面,可以输入任意数字作为虚位密码,有效防止登记密码泄露,又可开启门锁。

  普通门锁把手开启方式不能确保足够安全性能,很容易的从门外打钻小孔再用钢丝转动把手将门打开。而智能门锁是不同的,它具有专利技术保障,在室内的把手设置中增加了安全把手按钮,需要按住安全把手按钮转动把手门才能开启,带来更安全的使用环境。

  而且智能门锁手掌触摸屏幕会自动显示,3分钟会自动锁死。密码是否已经设置,门锁是否已经开启或者关闭,密码或门卡登记数量,还有电池更换提示,锁舌阻塞警告,遇到低电压等情况,屏幕上均有显示,能够实现智能智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