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教育部回应8所中医药大学未列入名录 不影响医师资格考试

2019-11-19 08:3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教育部回应8所中医药大学未列入名录 不影响医师资格考试

  近日,8所中医药大学不在变更后的《世界医学院校名录》(WDMS)中,该消息在网上广泛传播,引发关注。

  对此,教育部表示,该名录由非政府组织世界医学教育联合会管理。教育部强调,中医药院校是中国高等医学院校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医药院校的毕业生被授予相应的学位,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取得相应类别医师资格。

  这一事实,不会因为一个非政府组织管理的院校名录没有收录这些中医药院校而受到丝毫的影响、发生任何的改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