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金鸡百花电影节几点开始 直播地址入口介绍

2019-11-19 08:5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电影金鸡奖创办于1981年,是我国电影界最为权威、专业的电影奖项之一。38年来,无数优秀的中国电影人在金鸡奖的见证下步入光影艺术殿堂,为中国电影事业发展持续助力。本次活动就将透过多个直播版块的设置,从电影艺术及影人风采的专业角度聚焦本届金鸡荣耀,展现中国电影人的初心与梦想。

d4d16f0cgy1g9327796dej20u01hcjxx.jpg

  2019金鸡奖开幕式开幕时间、地点:2019年11月19日20:00||闽南大戏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