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郎朗“魔性”钢琴教学 全程东北话引网友爆笑

2019-11-19 09:0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16.jpg

视频截图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郎朗教吕思清儿子弹钢琴的视频。郎朗一边行云流水般疯狂弹奏,一边用东北话对着吕思清儿子说:"要这声儿!你要咣咣咣砸得我脑袋都得掉",不管是表情管理还是教学过程都过于魔性了。

  网友评论:

15.jpg

14.jpg

  有网友评论:"天底下的老师教起来都一个样,很不得自己上,哈哈哈"、"教的和学的也太魔性了,轻点我肉疼"。

 

  也有网友表示,听完郎朗在情急时说话的东北话,终于明白了在《幸福三重奏》中妻子吉娜说中文的时候,为何带有那么浓重的东北腔。原来一切的原因都在郎朗身上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