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科学家发现火星有昆虫 迄今为止NASA尚未表态

2019-11-20 21:44:40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网

  11月20日早间自媒体专稿,火星上究竟有没有生命存在?或者远古火星是否曾经存在过某种形式的生物?截至目前,科学尚未获得足够的。尽管一直以来,有很多人宣称在火星上发现了一幅巨大的人脸,特别是美国宇航局的好奇号火星登陆火星以来,关于火星上发现异常生物活动迹象的报道也是屡见不鲜,但是这些“发现”最终都被证实不过是某些人头脑中的想象而已。最近,又有一位科学家宣称他在火星上发现了昆虫活动的迹象,无论真假,这个消息多少还是令人感到饶有兴趣的。

1000.webp.jpg

  据国外科技媒体Cnet报道,在本周于美国圣路易斯举行的美国昆虫学会会议上,著名昆虫学家、俄亥俄州大学名誉教授威廉·罗莫瑟(William Romoser)发表了一项自己的研究报告,称在火星上发现了生命活动的。罗莫瑟在报告中提出了一些大胆的结论,其核心是认为火星上目前仍然存在大量的生命活动。他在报告中指出,火星上可能存在“爬行动物样”和“爬虫样”的生命形式,这表明,火星上似乎存在着某些高级生命形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