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时空来电结局是什么 时空来电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2019-11-21 08:1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权香兰担任总制片人,李小冉、杜淳、王天辰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将于今晚(11月20日)迎来会员收官,一场关乎曹征(杜淳 饰)在过去时空的生死营救拉开帷幕。得知曹征死亡真相的何君(李小冉 饰),意外通过神秘的来电与过去时空的曹征联系上,并告知其身处杀机之中。明知自己“将死”的曹征还会只身赴险吗?深入花都公园案发地点进行调查的同时,能否揭开警局里内鬼的真面目?曹征能否在这次行动中“改变命运”存活下来,何君和顾明哲(王天辰 饰)能否在2018年重新见到曹征?《时空来电》的悬疑调性始终如一,大结局悬念更是达到了新的高峰。

ʱ��.jpeg

  结局何君携手和曹征、顾明哲等人,破获了当年那些陈年旧案,伸张正义,还给大家一个清白,同时也找到了失踪多年的曹征,将真正的凶手绳之于法,让他受到法律的惩处。

  本是来等大结局看曹征复活的,的的确确也是复活了,不过却又是失踪了,本以为导演想说,最好不要期望去改变过去发生的事情,因为有些结局注定改不了的,却没想到,话锋一转,变成了与恶势力战斗不息。

  曹征在疗养院十五年到底在干什么呢?

  一、很有可能,是被他查的那些人给软禁在这里,所以一直出不去,当然,这种可能会有两个漏洞,第一个是他能够给顾明哲寄信,第二个是他父亲来看过他。

  这就说明,是第二种可能,曹征是故意躲在这里,为的是暗中一直搜查,为了不连累身边的人,也为了不打草惊蛇,他蛰伏在这里,15年如一日。但是,靠谁养活?老头么?修个电器能赚多少呢?

  不过当然了,曹征肯定只是以疗养院当作据点,为了掩人耳目,真正大多数时候,都在奔走着搜集。

 

  从导演的手法上来看,是有点想为续集做铺垫,但说实话,这第一部拿到如此成绩,续集的期待度也着实降低了不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