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警用克隆犬入警 全世界第一例

2019-11-21 11:3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6警用克隆犬入警 全世界第一例

  11月20日,在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6头警用克隆犬正式入警,成为首都警犬队伍的成员。这6头警用克隆犬的诞生,标志着北京市公安局在警犬克隆技术探索和应用上首次实现突破,单胎产4头警用克隆犬在世界上尚属首例。

  据介绍,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隶属于北京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是公安部二级警犬繁育基地,负责组织和管理全市警犬技术工作,被誉为“首都警犬的摇篮”。自1954年成立以来,这里出生了1978头警犬,它们被送到全局各个部门,与它的训导员一道,并肩走上侦查破案、防爆安检、安全保卫的从警之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