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二师兄劈叉被绑皮卡车顶 网友:士可杀不可辱

2019-11-25 08:5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11.jpg

  近日,有网友再路上开车的时候,拍到了前面一辆车的奇葩行为,车顶上面赫然有一只劈叉的猪,并且这猪的姿势还很妖娆,让人一下子惊呆了,甚至不少网友表示:比我还有钱!

  二师兄劈叉被绑皮卡车顶,看着捆绑的姿势,简直就是赤裸裸的炫富,人家装的是东西,这车子装的却是钱,并且,还绑的很对称。

12.jpg

  明明是一头猪,却做到了无形炫富,不过,面对如此的炫富,看到视频后的警察叔叔表示:车子超载了,因为一般这个类型的皮卡,载物宽度不准超出车厢,长度前端不准超出车厢,而车上的二师兄很显然已经超出车厢趴在了顶上,这是违规!

  不少网友表示好好的一头猪,明明车上也能放得下,为啥要绑起来呢?面对这样的迷惑行为,不少网友也表示好奇,不过不管咋说这姿势还是很妖娆的,面对这样的运输方法,你觉得车主是想表达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