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半数英国人数学仅小学水平 每周损失35亿元

2019-11-27 08:3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一项最新调查研究发现,不少英国成年人缺乏基本的算数能力,其中半数英国人的数学能力只有小学生水平。研究还表明,这一问题造成了每周3.88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5亿元)的经济损失。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英国民间机构“国家数学能力”(National Numeracy)在对2000名16至75岁的成年人提问了五个基本数学问题,在没有时间限制的条件下允许他们使用纸笔和计算器,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人答不对超过两题。

60718250ly1g9bsx94kq8j20hm0br3zb.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