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云翔女友是谁 高云翔女友个人资料照片

2019-11-27 11:45: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云翔女友是谁 高云翔女友个人资料照片

  在经过近十小时的焦急等待后,日前,浙江新闻已经遗憾宣布,演员高以翔因抢救无效去世,享年35岁。#高以翔去世

  据悉,高以翔此次是作为嘉宾受邀参与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追我吧》,由于节目录制时间太长,参加节目的艺人也是坚持了好几个小时一直录制到了凌晨仍未停止。

  而高以翔晕倒时间,正是在11月27日的凌晨两点多,当时,有现场网友爆料高以翔录制时突然大喊一句“我不行了”随后晕倒,第一时间,高以翔被工作人员判断心脏骤停,随后高以翔被进行心脏复苏,整个现场一直经过十多分钟的抢救后,待到高以翔稍有好转后才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