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md和英特尔哪个好 amd处理器和英特尔处理器对比

2019-11-27 14:2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amd和英特尔哪个好 amd处理器和英特尔处理器对比

  原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英特尔都是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性能方面碾压AMD,甚至还有很多人说i3秒全家,意思就是酷睿i3的CPU就能把AMD所有的CPU都秒掉。AMD原来一直都在性能和功耗方面有明显劣势,原来一直都用的推土机架构,可以把频率提升到很高,然而功耗也高的离谱,并且在性能方面,AMD推土机架构的性能一般,并且功耗方面还要高不少。

  直到2017年,AMD研发出来了锐龙处理器,才将这个局面扭转。AMD的ryzen架构在性能和能效比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基本可以追上英特尔同年的处理器性能,在单核性能上略差一点,在多核性能上,AMD远超英特尔。AMD凭借更多的核心实现了超越英特尔的性能。

  这是锐龙的第一代产品,在核心架构方面基本达到了英特尔的性能,但是在核心数量方面,和线程数量方面都碾压英特尔同年的处理器,在多核性能方面远超英特尔处理器。这是AMD的逆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