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以翔生前愿望曝出:希望能休息一下,跟家人吃饭

2019-11-27 22:02:4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dc37-iixntzz706415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录综艺猝逝,得年35岁,让许多人震惊不敢相信。高以翔曾在一次专访里被问今年年末的愿望是什么,高以翔嗯了一声说:“希望可以休息一下下,然后见一见家人。”据媒体报导,高以翔的女友与经纪公司老板已紧急前往浙江处理后事。

  访问中,被问到2019年末的安排,高以翔说因为拍戏时间很长,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家人,希望能休息一下,跟家人吃饭。“和家人去玩一下,再继续努力工作”。他在访问时透露已经在准备新作品,也希望有更多好作品跟大家见面,如今看了让人不胜唏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