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以翔一集15万 低片酬高强度工作不幸殒命

2019-11-27 17:2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以翔一集15万 低片酬高强度工作不幸殒命

  11月27日,艺人高以翔今天凌晨时分录制综艺节目突然晕倒,经过三小时的抢救后不幸离世,享年35岁,随后节目组以及高以翔的经纪公司都发文确认了这个消息。

  高以翔突然离世这个消息,不但令大家悲痛万分,而且有很多人都无法相信,高以翔的一众好友都纷纷发文悼念称不敢相信,据报道,曾与高以翔合作过电影的林志玲听闻此事,不断向身边友人确认,心碎暴哭到无法言语。

  录制节目发生如此大的事故,网友都纷纷指责节目组难辞其咎,据台媒爆料,高以翔以前录制综艺节目一集的酬劳大概是在23万至34万之间,但是这次录制节目在一些固定班底的邀请下才以15万的友情价录制节目,但想不到却发生这样的憾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