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猪肉脯的热量是多少 多吃猪肉脯会变胖吗

2019-11-27 17:1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爱吃猪肉脯的朋友都看过来!想吃猪肉脯又怕变胖,那怎么办?其实了解一下猪肉脯的热量就知道减肥时期能不能吃猪肉脯了!

QQ��ͼ20191127172119.png

  猪肉脯的热量:378 大卡(100克)。

  猪肉脯是猪肉烘烤的片状肉制品。干猪肉脯热量很高,富含蛋白质,钠含量极高,减肥时不宜食用。1片猪肉脯(10.0克)含有热量38大卡。每100克该食物含有:脂肪8.80克;蛋白质28.00克;碳水化合物46.60克。

  所以明白了吧,猪肉脯虽然有营养,但是不适合减肥的朋友食用,要想有好的减肥效果,必须控制饮食,多吃南瓜和红薯,它能够缓解情绪,平时以清淡为住,少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有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帮助减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