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PPO有黑暗模式吗 OPPO黑暗模式怎么打开

2019-12-03 16: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2aECWZKd.jpeg

OPPO有黑暗模式吗 OPPO黑暗模式怎么打开

  在OPPO的ColorOS 7发布会上,虽说详细介绍了ColorOS 7各种功能,但更多人关心的则是发布会最后公布的小彩蛋——Reno3系列。其实在ColorOS 7发布会上,OPPO就有各种暗示过Reno3的性能。首先在设计层面,Reno3将采用ColorOS 7全新的无边界美学设计,这相比早前几款OPPO机型,无疑更美、更充满人性化,用户能根据个人喜欢自行调整APP图标形状(鹅卵石、矩形、材料三种)。

  同时,还有暗色模式,这点就像发布会提到的,在减少视觉疲劳的同时,还降低了38%功耗。这里再结合OPPO的省电优化,Reno3的续航表现无疑更令人满意,间接性提高了交互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