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头发起静电怎么办?长发不易起静电的小窍门

2019-12-04 09:2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长发妹子到了秋冬季节,头发就容易出现静电,影响个人形象,让人十分的尴尬,那么有哪些可以去头发静电的小窍呢?洗完头发如何护理不易起静电呢?

ͷ��2.jpg

  头发静电如今消除的头发护理妙招

  注意给头发保湿

  秋冬季头发容易静电,一定要注意给头做好保湿工作,其实头发护理和皮肤保养一样主要,冬季护发可使用含有透明质酸喝氨基酸以上维他命的保湿洗发水产品,日常适当的给头皮使用按摩霜、保湿护发素等给头发补水和保湿。

  使用适合的头梳

  冬季选用适合的头梳也是很重要的决定了,不妨尝试使用木梳,一般牛角梳、以及黄杨木梳都有一定的防静电效果。在梳头之前,可在发梢上涂抹免洗的护发素或者发膜,然后进行梳头发可有效避免静电是秀发更柔顺不毛躁。

  正确使用吹风机

  使用吹风机吹头发的时候,刚洗完头要及时吹干,但不要好使用高温吹发,可选择陶瓷类的恒温吹风机,这样能降低对头发的伤害,有助于维持头发健康的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