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0后单眼女教师 美女老师生活充满正能量

2019-12-05 11:2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90后单眼女教师 美女老师生活充满正能量

  陈晓婷是一名90后,出生在粤西农村,从小父母进城打工,她被爷爷奶奶带大。晓婷读书很用功,一路品学兼优,考上了自己钟爱的华南师范大学。

  2016年大三时主动报名选择回家乡的山区小学支教,重回她熟悉的农村。两年支教生活结束后,她还是选择了留在老家化州就业,最终在化州市第四中学当了一名历史教师。

  在爱中行走探望“得意门生”小敏

  总是和学生们“打成一片”的晓婷,像个“孩子王”。其实她日常要带6个班的历史课,还是其中一个班的班主任,工作量不小。

  前一阵,她得知自己支教时的一个“得意门生”小敏,上初中后成绩直线下降。青春期的小敏是不是遇上什么困难了,让她很牵挂。晓婷决定抽空去一趟50公里外的那务镇中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