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戒指的材质代表什么含义?戒指应该怎么挑选材质

2019-12-05 17:2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同材质的戒指代表什么含义?戒指的材质有很多种,除了我们常见的金银材质之外,还有钻石和玉质的,那么不同材质的戒指代表什么含义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1570592631.jpg

  戒指的材质

  黄金戒指——深沉珍贵的爱

  黄金是传统首饰材质,从古至今被人们打造成戒指、耳环、项链等各种首饰,深受各个阶层的喜爱。而黄金戒指作为历史悠久的存在,是爱好传统、保值之人的选择。挑选黄金戒指要注重品质、注重品牌、注重印记、注重用途、注重尺寸。

  钻石戒指——纯洁爱情的标志

  钻石纯洁透明、经久不变,象征着对爱情的永恒追求和忠贞。钻石是世界上最硬的物质,所以它象征着婚姻的永恒;而它晶莹剔透的外观,象征着爱情的纯洁和美丽,因此钻石戒指成为了结婚人士的必戴品。结婚钻戒挑选注意4C标准,即克拉、色泽、切工、净度。

  纯银戒指——平淡朴实的爱

  银戒指物美价廉,让许多女士爱不释手。925银虽然是最平价的一种,但平价并不代表着档次低,而更赋予了戒指一些朴实之爱。银戒指不仅款式优雅,而且在生活中长期佩戴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影响。银戒指挑选要注意材质、款式、价格、品质、尺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