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方车站的聚会好看吗 南方车站的聚会是悬疑片吗

2019-12-09 11:3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方车站的聚会好看吗 南方车站的聚会是悬疑片吗

  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奇道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公映首周末收获1.36亿票房。仅以首周成绩,就已超过刁亦男导演柏林金熊获奖前作《白日焰火》的国内总票房,并成功创造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内地票房纪录。影片票房亮眼的同时,更持续收割良好口碑:“好看到头掉”、“细节丰满,值得二刷三刷”、“美到自成一派”、“终于有人拍出了五彩斑斓的黑”。也正是观众的好评让影片票房持续坚挺,有望走出长线。

  为庆贺影片刷新刁亦男导演个人票房纪录,片方再发南方日记之“聚会诞生记”,全面呈现在武汉40度高温下,370名工作人员、3200名演员,经历155天拍摄、从而贡献出成片1307个绝美镜头的过程。而无论是导演独到的中国式黑色电影风格,还是演员全体极具仪式感的浸入式表演;无论是情感满满的细节设定,还是信手拈来的迷影向致敬,都让《南方车站的聚会》无愧于最特别贺岁片这一定义。

  导演风格篇终于有作者拍出“五彩斑斓的黑”

  在《南方车站的聚会》公映之前,导演刁亦男表示:“不仅想让观众看一个故事,而是看一整个世界。”

  影片公映后,有影迷大赞:“《南方车站的聚会》让我们看到,电影的确是属于导演的艺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