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姜至鹏踹日本球员头部 姜志鹏犯规动作吃黄牌

2019-12-11 08:2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姜志鹏.png

  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东亚杯国足选拔队对阵日本的比赛中,姜至鹏一次犯规动作爆头对手,裁判出示黄牌。比赛第32分钟,姜至鹏再一次防守中,爆头桥冈大树,他也因自己的*犯规为自己招致黄牌。

  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开打的2019年第8届东亚杯首轮中国男足与日本男足的比赛中,发生了颇为火爆的一幕。国足名将姜至鹏因为对日本球员一个“功夫足球”式的犯规,引来了不小的争议。

姜志鹏1.jpeg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当时日本男足凭借铃木武藏的进球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或许0比1落后的不利局面,让国足球员心态有些崩了。结果国足左后卫姜至鹏在一次防守中直接腾空而起1米多,飞身一脚爆踹爆了日本球员桥冈大树的头部。

  而桥冈大树在受到了姜至鹏的恶意侵犯之后,痛苦地捂住了头部,倒在球场上。可以说,姜至鹏这一犯规完全够得上一张红牌。不过万幸的是,最终姜至鹏仅仅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而吃到黄牌之后,姜至鹏也露出了无辜的表情,显然他认为自己十分冤枉。

  作为曾经国足征战12强赛的主力左后卫,姜至鹏此前就因为鲁莽的球风而被里皮逐渐放弃。如今他再次获得了国家队征召,站在了东亚杯的赛场上,可是30岁的他似乎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防守动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