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璐宣布离婚: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我们始终相信爱情

2019-12-17 08:59:38来源:四海网综合法新网

13.jpg

  12月16日,演员黄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已与丈夫演员范玮正式离婚,两人刚刚结束新电影《被光抓走的人》路演。

  在黄璐上传的博文中,她透露道“我看到微博七年前的今天我在南京拍《推拿》,七年后的今天我也刚好在南京结束《被光抓走的人》路演,然后我们去办了离婚证。”宣布已经和丈夫范玮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并且刚刚结束了《被光抓走的人》路演。

12.jpg

  黄璐与范玮都是演员,两人于2012年相识并交往,之后生下了女儿Ava。2018年6月6日,范玮与黄璐在北京某艺术影院举行了婚礼,女儿Ava还为二人送上了婚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