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唐山渔船疑被撞翻 唐山海域一渔船翻扣5人失联

2019-12-19 08:1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洬1.png

  一艘渔船在河北唐山海域翻扣,五名船员失联,据家属透露,事故可能发生在5天前的12月12日。

  12月18日,河北唐山海警局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该起渔船翻扣事故中有五名在船人员失联,目前海警仍在搜寻失联船员。具体情况前方出警人员正在梳理,了解完会进行反馈。

  辽宁的吴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他的哥哥在前述出事的渔船上,至今下落不明。

  吴先生称,14日6时许,他接到朋友的电话,获悉哥哥在唐山海域失联。之后,他从唐山海警局办案人员处获悉,12日夜里,海警接到报案。

  吴先生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海面有一艘翻扣在水中的船只,只露出底部,大部分船体淹没在水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