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P4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40最新消息汇总

2020-01-04 14:47: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P4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40最新消息汇总

  随着2020年的到来,华为全新一代P系列旗舰——华为P40系列也正式提上了议事日程,据悉该系列新机将在今年3月亮相,仍将提供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爆料人士透露,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或将不止两款,而是将在上述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一款逐渐流行起来的lite版。

  据国外知名爆料人士@Teme 近日透露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新机将包括三个版本,同时爆料人士@RODENT950也对该消息予以了证实,进一步增强了该消息的可靠性。同时近年来不少热门系列产品也在以往双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一款低配的lite版,以此进一步拓展受众面,那么此次华为P40系列采取这一策略也实属情理之中,可以让更多价格承受力有限的用户也能第一时间入手旗舰系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