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J利特曾患抑郁症 粉丝电话引泪崩让他撑过军旅时期

2020-03-01 21:37:10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eda023285f504b96aac568ab70f63868.jpeg

  SJ利特坦言8年前曾患抑郁症

  据***媒体报道,Super Junior的队长利特坦承自己饱受抑郁症困扰,透露自己在当兵的时候抑郁症非常严重,持续时间长达1、2年。当时吃了药都吐,因为一通粉丝打的电话,让他受到鼓励当场流下了眼泪而撑过军旅时期。然而去年底又复发,不断质疑自己也感到很孤单,但他现在转念鼓励得到相同病症的人,“就当作是场感冒,想着一定会战胜它吧!”

  2月28日,利特在直播时刚好有人留言写下自己患抑郁症的故事,对方甚至一度想结束人生,但他挺过来后现在变得很幸福,以前因为去学校很抑郁而不想上学,现在却想着和朋友见面,大呼活着的话也是会赢来光明的。

  看完这段话,利特有感,缓缓吐出自己也得过抑郁症,“大概是在2012年吧,因为在当兵前我就是个工作狂,不工作会很不安,以这种心理状态去当兵后,又因为各种事情让抑郁症越发严重。”

  利特回想,当时医生会依据症状严重程度给药,但他病情严重到药效一直提高,导致最后身体撑不住而吐,“那时我觉得自己垮了,待在国防部时一直哭。”而撑下来的原因是粉丝的救命电话,“当时一天都会有好几通电话找我,一个粉丝对我说,‘欧巴,你没事吗?’”他一听立刻泪崩,也对那名粉丝道谢,“谢谢你,这件事情让我记忆犹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