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ao3和lofter事件始末 肖战关于lofter和ao3事件怎么回事

2020-03-02 11:1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受疫情的影响娱乐圈并没有什么瓜,不过这两天肖战粉丝大战引起了不少事情。3月1日,经过一天的发酵,肖战工作室终于出来正面回应肖战的事情了,毕竟这个事情开始也是因为肖战的粉丝才闹成这样的,肖战工作室如果不出来收尾的话,恐怕事情更会越闹越大,倒战的网友会越来越多,所以这个时候站出来表个态,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全文如下:

 

Фս111.jpg

  肖战工作室深夜发文:替粉丝道歉,希望他们以后能理智追星肖战工作室深夜发文:替粉丝道歉,希望他们以后能理智追星。

  AO3事件发展始末

  这件事情的起因之前也说过了,这里就稍微点一下,以防某些读者不大清楚,其实开始的原因真的很小,就是因为某同人网站,有个网友把用肖战的名字写了个同人文,结果使得肖战的粉丝不满,在肖战某大粉的带头下,不但对这个网友进行了举报,还对网站进行了举报,结果导致了网站出现了问题,这下子可让网站的粉丝们不满了,开始反击的行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