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人将裁掉特洛伊丹尼尔斯 希望丹尼尔斯获得加盟其他球队的机会

2020-03-02 15:13:42来源:四海网综合NBA官网

151004381.jpg

  北京时间3月2日,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已正式裁掉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在本赛季代表湖人出战的41场比赛里,丹尼尔斯场均能够贡献出4.2分1.1篮板0.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2%。

  据悉,湖人裁掉丹尼尔斯是双方商定的结果,湖人希望能够腾出阵容名额,并让丹尼尔斯获得加盟其他球队的机会。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对此说道:“裁掉丹尼尔斯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他很适合球队的更衣室氛围,但由于球队有众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他无法进入球队轮换。我们会尽可能给他安排最好的结果。”

  随后,丹尼尔斯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说道:“这绝对是我一生之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但与此同时,这对我而言却又是最好的结果。湖人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令我倍感荣幸。”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预计将与后卫迪昂-维特斯会面,但湖人目前并不急于达成签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