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称集会安全 因总统选举预选将迎来“超级星期二”?

2020-03-03 14:49:46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近日,有记者问特朗普举行大型的集会和造势活动安不安全啊?

  特朗普表示,这些活动早就安排好了,你去问问民主党,他们也有很多集会,我认为这是安全的。今晚在北卡就是大型集会,有几千人在等我。 特朗普说美国新冠患者人数增长了,但并不是很多。今天下午她与美国大型制药厂的负责人开会,除了疫苗还会商讨治疗的药物,这些都在取得进展。

  据美国《纽约时报》援引美国卫生部门官员表态称,截至当地时间2日晚,美国境内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已经达到100例,其中包括6例死亡病例,全部发生在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另据卫生部门对感染病例基因分析显示,新冠病毒在华盛顿州宣布发现首例感染病例前至少6周就已经开始在当地社区传播。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美国选举年。

  美国总统选举预选将于3月3日迎来“超级星期二”。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呈扩大趋势,疫情话题被引入选战。美国舆论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成为影响大选选情的重要因素。美国舆论认为,美国疫情防控现状令人担忧,还有美国舆论质疑政府对疫情“轻描淡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纽约大学专家等人的话说,鉴于检测能力不足等因素,美国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可能多于官方公布的数据。 疫情防控迅速成为选战的热门议题,多名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发声质疑特朗普政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