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薇薇评肖战 疑似马薇薇喊话肖战出来回应

2020-03-03 14:5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肖战工作室道歉之后,合作过的马薇薇喊话肖战出来回应?

  要说如今正爆红的明星艺人,肖战必定是榜上有名。去年暑期档开播的网络剧《陈情令》可以说是异常火爆,除了原著小说的高人气之外,两位主演肖战和王一博也有不少的功劳,颜值高、演技过关。在这部剧播出的过程中,肖战和王一博收获了无数的CP粉丝,这些粉丝热情高涨,后来11月份在南京开的两场演唱会,就是在CP粉丝的强烈意愿之下才促成的,所以肖战的爆红显然也离不开这些CP粉丝的存在。肖战的爆红也是显而易见的,热搜榜上经常能够看到他的名字,代言、杂志拍摄一个接一个,还登上了2020年的央视春晚舞台。

Фս6.png

  在新人辈出、僧多粥少的娱乐圈,艺人能够爆红是多么幸运和难得的机会,但是谁能想到,肖战才爆红不到一年,就被自己的粉丝给连累了。起因是肖战的唯粉看不惯CP粉丝给他的写的同人文,其实他的唯粉和CP粉也是积怨已久,在一个大粉的带领之下,就把那个同人文网站给举报了,这下就捅了娄子,惹怒无数路人网友,在骂肖战粉丝的同时,她们也难免把矛头指向肖战,虽然有的粉丝解释粉丝行为不能上升偶像,但是她们反驳说偶像难道只享受粉丝带来的红利而不承担一点责任?如果肖战能够不那么宠爱粉丝,如果他能够早点约束粉丝的举报行为,起到偶像带头的作用,是不是就不会有后来的事情?

  本来这是肖战粉圈的行为,但是事情越来越发酵,连校长王思聪都在线吃瓜,点赞了相关微博,于正也点赞了一条“偶像失声”的微博,还有高晓松、编剧汪海林、哈文等公众人物都在关注,被肖战粉丝连累的张若昀,也亲自上线给自己的剧《庆余年》打五星评分。3月1日晚,肖战工作室终于出来回应此事,发了一条道歉的微博,粉丝都在评论里面喊话工作室保护好肖战,但是很多路人网友却都是不接受道歉的态度。

Фս��ޱޱ.png

  3月3日凌晨,和肖战合作过节目《爱思不si》的著名辩手、主持人马薇薇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真诚地说一句,肖战粉丝该立正挨打,而肖战也应该出来说话,别无他法。马薇薇的这条微博似乎就是喊话肖战出来回应此事了,尴尬的是,肖战和马薇薇是互相关注的,也就是肖战如果刷微博,就能够看到了。不管这事会如何过去,但是肖战的路人评价肯定是有一些影响的了,你们觉得肖战应该出来回应这件事吗。

  来源:新浪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