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lay官方力挺肖战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经过

2020-03-03 11:06: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日,肖战粉丝举报ao3老福特的事情持续发酵,这下直接闹大了。小飞侠行为,直接影响到了肖战代言,原本零点要官宣的真果粒也没有发声了。肖战一夜之间沦为全民公敌,无辜躺枪,令人唏嘘不已。在肖战艰难期,Olay老总直播间发声,表示还会继续合作。这几天以来,Olay老总是力挺肖战第一人。

olay.webp.jpg

  在直播间里,Olay老总还在直播间爆料,第一次和哥哥接触是2019年5月份。签约的过程很波折,肖战亲自上门道歉解释,让他刮目相看。(因为和wjjw的一些合约问题,wjjw不让他接代言,发了律师信,很多商家怂了,Olay是最坚持的那一个)。当时《陈情令》还没有播出,肖战并未大火。Olay老总坦言,这是互相的选择。

  除此之外,Olay老总还在直播间爆料,《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的编曲版权是Olay梁总的,本来是要用作音乐广告放出来的,但是肖战想把这份心意先唱给粉丝,梁总欣然同意,所以才有了去年10月份的抖音奇妙夜首唱。时时刻刻都在为粉丝着想的肖战,如今却被粉丝惹火上身,该有多伤心。

  虽然肖战粉丝举报老福特已经是前几天的事情,但是却在今天全部爆发,各个圈层的粉丝都把矛头对准肖战。今天上午10:05,Olay官博准时定点宣布肖战特工大片上线。发布的时间点还是肖战生日,非常用心。Olay梁总是力挺肖战第一人,品牌也做出了行动表示支持,令人刮目相看。olay 品牌方这一举动,让很多小飞侠都感恩在心。

  Olay直播间,梁总非常肯定地支持肖战,并希望肖战做快乐的小男孩。这次的粉丝造成事件对肖战带来的影响太大了,资源受影响,路人口碑下降以及网络上的谩骂,都是粉丝想象不到的。肖战所受的伤害远比大家所看到的多。来源:初心聊影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