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风波全程回顾 肖战和AO3风波事件始末

2020-03-02 20:4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肖战,凭借电视剧《陈情令》的精彩演出与王一博可谓是一夜爆红,特别是肖战,在这部电视剧热播后,人气直线上升,成为顶流,但是人红了之后是非也就随之多了起来。

Фս1212.jpg

  3月1日晚,肖战工作室突然发文道歉,内容如下:

Фս1111111.webp.jpg

  肖战粉丝继举报Ao3与lofte之后,又举报YY和B站

  来,下面我们就来梳理一下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来龙去脉。

  起因。早前,一个cp粉在lofter平台和Ao3平台写同人文,给肖战安排了一个女性角色,肖战的唯粉觉得这是在侮辱肖战,全军出击刷屏lofter,然后粉丝们经过经过一系列神操作后,举报Ao3和lofter,事件持续发酵导致平台面临下架。很多网友表示,如果平台被封,绝对不能原谅肖战的粉丝甚至对肖战转黑,他们认为cp粉写同人文是自由,唯粉不应该管太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