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造乌龙帮西班牙人取得领先 德托马斯略过武磊庆祝引球迷质疑

2020-03-02 19:2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3点,西甲第26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出人意料地顶替卡莱里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搭档德托马斯。而在比赛上半场,武磊也用出色的表现回馈了主帅,他送出了一次致命的传中,帮助德托马斯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不过随后德托马斯的庆祝动作,却引发了中国球迷的质疑。

20200302092217975.jpg

  此役面对马德里竞技之前,西班牙人已经落后保级区6分,因此他们需要尽可能在对手身上拿分,即便这是马德里竞技。而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武磊在右路高速插上,接到队友的头球直传,在右边路形成下底。武磊一脚大力传中横扫门前,德托马斯拍马赶到,将球铲向球门方向。对手的萨维奇不慎将皮球碰入自家球门,西班牙人1-0领先。这球武磊充分发挥了跑动积极,善于寻找空当的特点,最终抓住了对手布防薄弱的右路空当区域,最终完成一脚关键的传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