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笑飞腹部扎入3厘米木刺坚持完成比赛 网友:把荣誉看的比命还重

2020-03-02 19:11:4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2020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正在德国柏林进行,在女子麦迪逊赛中,王笑飞和刘佳丽代表中国队出战,她们原本有很大希望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但比赛过程中,波兰选手发生失误摔车,王笑飞躲避不及也摔倒在地。赛后在医务室,医生从王笑飞的右侧腹部拔出了一根粗大的木刺,长度约3厘米!王笑飞就是带着这根木刺,咬牙坚持完成了比赛。但中国队在18支队伍中最终排名第16,基本错失了奥运会参赛资格。

  网友评论:

  “她们真的是把荣誉看的比命还重要”

  王笑飞简介

  王笑飞,中国场地自行车运动员。

  2018年8月31日,刘佳丽、王笑飞获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麦迪逊季军。

  运动生涯

  2017年9月2日,全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比赛全部结束,女子全能赛比赛中,甘肃选手罗晓玲和辽宁选手王笑飞分获二、三名。

  2018年3月2日,在荷兰阿珀尔多伦进行的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女子团体追逐赛,王笑飞/刘佳丽/王红/马梦露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32秒389获得第10名。

  2018年8月6日,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

  2018年8月31日,刘佳丽、王笑飞获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麦迪逊季军。

  2020年2月29日,获2020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女子全能赛第1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