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CK宣布无限期停赛 回归日期尚未确定

2020-03-03 21: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之前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LPL宣布停赛,一度被许多人担忧无法参加季中赛。最近因为情况得到控制,LPL官方宣布春季赛改为线上赛。虽然赛程密集了许多,但是应该不会影响LPL参加季中赛了。

lck11.jpg

  不过,虽然国内的情况基本得到控制,但在隔壁的韩国,却愈演愈烈。于是,拳头韩国正式发表声明:LCK将会无限期停赛!

  以下为翻译原文:拳头韩国宣布,为安全考虑,2020年LCK春季赛将会在第一轮结束后无限期停赛。同时,自制的脱口秀节目"Sunday Night LCK"也会停播。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是3月6日GRF对阵KT。

  此外,拳头韩国并没有确定回归日期,只说“会在合适的时间点归来”。

  在早前,拳头推迟公布了MSI的举办地点和时间,但是还没有确定推迟MSI的时间。如果LCK真的无限期停赛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将会错过季中赛。从目前的情况,LCK战绩第一的T1最有可能打进MSI,李哥也将有机会捧起第三座MSI冠军奖杯。如果LCK无法归来的话,他将提前告别季中赛,无缘MSI第三冠。他曾在16年、17年两度捧杯!

  不过,这一切都是未知数,后续如何发展,还要看官方的公告。来源:网易新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