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007推迟上映 007无暇赴死全球陆续重新定档到11月

2020-03-05 13:4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档期也开始受新冠疫情影响。《007:无暇赴死》成为在北美第一部因此改档的大片:该片北美原定今年4月10日上映,现推迟至11月25日。英国原定3月31日首映、4月2日院线公映,现推迟至11月12日公映。

00000.jpg

  档期一推大半年对已经砸巨资宣传的片方来说无疑是巨大损失,该系列电影官推声明称:做出此决定是“经过仔细考虑和对全球影市的彻底评估”,预计全球都会陆续重新定档到11月(11月也是007系列惯用档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