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于朦胧演戏眼睛受伤 于朦胧眼睛受伤视频

2020-03-05 15:5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由于朦胧和陈钰琪主演的电视剧《两世欢》开播了,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于朦胧的脸比以前肿了一圈,演起戏来像盲人,殊不知他因为拍摄这部剧险些失明。

Ҳû��1.jpg

  3月5日,于朦胧拍戏不慎被道具戳伤的视频baoguang,只见他穿着一身蓝色长袍坐在地上,左眼一直流血不止,看起来相当严重也相当疼痛,于朦胧表情十分痛苦,此时地上还散落着两三把长剑。

  工作人员将其扶起来的时候,于朦胧担心到一度问身边的人:“是眼睛破了吗,我不会瞎吧”,超级令人心疼。据悉在这种情况下,他没来得及换下戏服,就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到医院进行缝针治疗了。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2018年11月份,当时有网友在医院偶遇于朦胧,他脸上还有绷带,为了控制舆论,当时其工作室就发了伤情声明,称:“目前情况稳定”,并感谢网友及粉丝朋友们的关注和关心。

  受伤后的于朦胧视力有些下降看不清东西,考虑到伤口的原因,后来拍戏也不能戴隐形眼镜,所以就有了电视剧中呈现的盲人式演技。

  这已经不是于朦胧第一次因为拍戏受伤了,2016年拍摄《轩辕剑之汉之云》吊威亚时不慎受伤,导致右脚受伤,并有五处骨折。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何况五处骨折,但是事故发生后没休养几天,他就买机票回程复工了。这种敬业精神令人敬佩,但剧组也应该切实保护好演员的安全,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都应该爱惜、珍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