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汪嵩自宣加盟四川九牛 因疫情捐赠结缘

2020-03-07 11:3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汪嵩自宣加盟四川九牛 因疫情捐赠结缘

  2月26日,汪嵩在微博上宣布告别效力了3年之久的江苏苏宁后,四川球迷就一直期待着他回归的消息,在球迷看来,已经在外漂泊了10年的“嵩嵩娃”应该回来了。于是,近段时间网络媒体不断炒作汪嵩即将回蜀的消息。哪怕没有任何当事人的采访,也言之凿凿地称已经得到汪嵩和俱乐部的“确认”。对此,汪嵩都是一笑了之。

  2月26日,结束与江苏苏宁的三年合约后,汪嵩并没有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转会上。在他看来,当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他去做。2月28日,汪嵩为武汉抗“疫”一线的3家医院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而正是这次捐赠促成了汪嵩的回归。原来,当时四川优必选队的教练和球员也准备向武汉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款捐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