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汉东湖樱园樱花 百亩樱花争奇斗艳美若仙境

2020-03-08 20:5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汉东湖樱园樱花 百亩樱花争奇斗艳美若仙境

  2020年3月2日,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武汉市东湖磨山樱园部分樱花开始绽放,为人们送来了春的气息。

  人们或许比以往更急盼春天到来,2020年的春天也被人们赋予着更为特殊的意义。

  虽然武汉整座城市还在封闭当中,城市公园关门、也没有市民可以出门赏花,东湖樱园的樱花依旧如期盛开。

  樱园占地260亩,有樱花树10000株。园内种植的第一批樱花由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为表达对周恩来总理的敬意赠送给邓颖超,再由邓颖超转赠武汉东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