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曼联战胜曼城  积分升到第5紧逼切尔西

2020-03-09 13:1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曼联战胜曼城  积分升到第5紧逼切尔西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9-2020赛季英超第29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曼联2-0取胜,B-费尔南德斯助攻马夏尔,终场前麦克托米奈破门。两队在英超共有45次交锋曼联22胜8平15负,其中曼联在主场的22场曼联10胜5平7负。

  据悉,从1960/1961赛季以来,这是曼联首次在联赛中双杀曼城与切尔西,如果算上杯赛的话,都是三杀。

  曼联战胜曼城,曼联2-0双杀曼城,比赛回顾:

  第10分钟,福登右路传中,后点斯特林停球后12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

  第16分钟,B-费尔南德斯直塞,詹姆斯插上右肋12码处低射,埃德森扑到球。

  第27分钟,卢克-肖长传,费尔南迪尼奥停球没停好,马夏尔左路拿球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埃德森扑到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