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大利暂停赛事 意大利已经封闭全国

2020-03-10 15:5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意大利暂停赛事 意大利已经封闭全国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从3月10日上午开始,对北部伦巴第大区采取的封闭措施将在全国范围内施行,意大利各地学校的停课时间延长至4月3日。

  除工作或健康等理由外,任何人不准离开居住地,全面禁止意大利各地的任何公共集会、体育赛事和活动。

  意大利奥委会也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要求所有国内赛事暂停到4月3日。而由于意大利足球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不属于奥委会管辖范围,因此还不会被这个决定所影响。不过,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表示意甲停摆的相关法令正在起草:“我已经在起草总理体育法令,我希望明天就可以签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