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童19楼坠落身亡 女童坠落身亡事件始末

2020-03-11 16:5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童19楼坠落身亡 女童坠落身亡事件始末

  3月9日,广东深圳。南山桃源村二期某住宅楼两名女童从19楼阳台防盗网坠落身亡,警方排除刑案可能。知情人称,两名女童分别是9岁和5岁,事发时家中有人但未注意悲剧发生。

  据抵达事发现场的南都记者报道,坠亡事件发生在桃源村二期83栋,下午16时30分许,两名女童突然从19楼坠下,被路人发现后报警,120到场抢救无效死亡。

  据知情人士介绍,两名女童从自家阳台的防盗网位置坠下,事发时家中有人但未能注意到悲剧的发生。该住宅楼一共20层,两女童坠落位置在楼侧的绿化带上。据南都记者从南山警方核实,两女童高坠身亡,初步排除刑案可能,目前情况仍在进一步了解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