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千名警力护航方舱 生死疫线完成光荣使命

2020-03-12 10:5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千名警力护航方舱 生死疫线完成光荣使命

      3月10日下午,武汉,阳光明媚。“全部休舱!我们看见了胜利的曙光!”随着洪山体育馆武昌方舱医院最后一批49名患者康复出舱,武汉16家方舱医院全部休舱,撤离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沸腾了。

      设立方舱医院,是武汉保卫战的关键一仗。一个多月以来,武汉16家方舱医院成为一座座生命之舱。

      维护医疗秩序,护卫生命之舱,武汉1800余名民警、辅警主动请缨进方舱,一个“特殊”的警种就此诞生——“方舱民警”。他们在生死“疫”线壮美逆行,终于迎来了这一仗的胜利。

      “支部建在方舱,就是一座堡垒”

      3月6日,最后一批患者康复出院,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方舱医院正式休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