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宫顾问面露病态 网友怀疑其感染新冠

2020-03-12 11:1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白宫顾问面露病态 网友怀疑其感染新冠

  美媒10日报道称,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出席疫情记者会时,面露病态,疑似强忍咳嗽,身体状态让人担忧。

  据politicususa、《故事线》(Raw Story)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库德洛参加疫情记者会的画面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引发热议,画面中,库德洛站在美副总统彭斯的身边,精神状态看起来十分糟糕。

  美媒称,库德洛可能太疲倦了,他可能得了感冒或流感,似乎在强忍咳嗽。“在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的记者会上出现这一现象,是个大麻烦。”报道还称,库德洛需要在倒下之前进行新冠肺炎的相关检测。

  库德洛的状态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发问,“库德洛是病了还是喝醉了?”“他看起来病了,谁带他去做个检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