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恒大罚费南多300万 费南多为什么被罚

2020-03-13 16:4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恒大罚费南多300万 费南多为什么被罚

  今早,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关于对球员费南多的重大出发决定》:2020年2月底球队赴阿联酋迪拜集训期间,球员费南多拒不执行俱乐部和主教练安排,严重违反《“三九”队规》,给予费南多扣罚人民币300万元的处罚决定。

  这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27年历史上最重的一张俱乐部内部罚单。此前最重的罚单同样来自广州恒大:2012年5月当家球星孔卡因为顶撞并发微博质疑主教练李章洙的排兵布阵被恒大重罚100万人民币。穆里奇、郑智、郜林、冯潇霆、韦世豪等球员都曾遭到恒大重罚。

  以下汇总了在重罚费南多之前,恒大俱乐部对外籍球员、教练的处罚记录:

  2011年4月17日,雷纳托在对北京国安比赛后退场时未向球迷致谢,也未与教练和队友握手,次日受到俱乐部通报批评并扣发当月工资2万美元和前三场比赛个人所得奖金30万元人民币,内部停赛至少三场并下放预备队。

  2011年8月12日,广州恒大客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中,穆里奇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恒大俱乐部8月16日开出罚单,穆里奇被罚款10万元人民币、主教练李章洙因失职被罚15万元人民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