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青海餐饮恢复营业 各项防控很严谨

2020-03-17 18:0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青海餐饮恢复营业 各项防控很严谨

  青海省西宁市餐饮行业从3月15日起全面有序恢复营业。

  记者来到位于西宁市西门大十字商圈的华德美食广场,作为档口经营的集中式餐饮机构,防控工作从出入口就开始了,进门前的体温检测,档口经营者的信息登记,这些工作都很细致,让每一位就餐者都感觉到了安心。

  西宁华德美食广场前厅部主任詹欣介绍:“对所有员工和业主每天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大厅、后厨每天两次消毒并记录,每张餐桌只摆两张凳子,其余的板凳暂时存放起来。”

  华德美食广场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为经营者减免40天的租金,减轻经营压力,提振经营者信心。

  在大西门餐饮城,记者看到,商家也是做好了各项防控措施,除了在入口处设置醒目、清晰的告示牌,工作人员也是全程佩戴口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