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艾尔巴确诊新冠肺炎 好莱坞疫情扩大

2020-03-18 15: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艾尔巴确诊新冠肺炎 好莱坞疫情扩大

  在汤姆·汉克斯夫妇、“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等演员被确诊成新冠肺炎阳性之后,伊德瑞斯·艾尔巴也被确诊为新冠阳性。这意味着疫情在好莱坞进一步扩大,又一位好莱坞明星被确诊。

  伊德瑞斯·艾尔巴是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一消息的,随后,他表示自己暂时没有症状,但会呆在家里,并且会随时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病情进展,并让大家“不要慌张”。此外,其中曾在《权力的游戏》中扮演“巨人克星托蒙德”的挪威男星克里斯托弗·海维尤接受检测也呈阳性,他在社交媒体表示“我正在家人一起隔离,暂时只有轻微感冒症状。”

  英国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1980年代出道,直到近些年才慢慢走红。2010年,凭借犯罪剧《路德第一季》入围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限定剧/电视电影类-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