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朗150万人发热确诊已超过1.7万人 伊朗疫情离拐点还有多远?

2020-03-20 14:1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3月19日晚,央视《新闻1+1》连线中国红十字会志愿专家团队专家马学军。主持人白岩松在节目中提到,今天关注伊朗,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明天伊朗将迎来一个相当于“中国春节”的日子,而今天则相当于伊朗的“除夕”。

  据白岩松介绍,中国红十字会志愿专家团队是最早抵达伊朗的专家团队。自2月29日抵达伊朗至今,在该国待了20天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马学军表示,目前在伊朗还是能感受到过节的气氛。“但是据当地人介绍,和往年相比,气氛明显不如往年。很多老百姓取消了外出旅行和家庭聚餐的计划,德黑兰(街头)现在的车流量与往年相比只有1/5。”他说。

  主持人白岩松接着问道,截止18日(当地时间)中午,伊朗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7万人,从你们的判断来说,伊朗疫情目前处于什么样的阶段,离拐点还有多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